关于招募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学生代言人通知

发布者:张晨辉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4468

各学院:

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为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成效,丰富招生宣传内容层次,增强在校学生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现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学生代言人招募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在校非毕业班本科学生保研到本校的毕业班学生研究生,研究生原则上本科毕业于本校

二、招募条件

(一)思想积极上进,热爱学校,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专业素养好、学业优良,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三)能代表大学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形象气质佳;

(四)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五)在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以及我为母校代言宣传等方面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三、招募程序

(一)报名。学院推荐报名或学生自主报名,填写推荐表(见附件1),截止时间4月30日。

(二)初审。结合申报人上报信息,由学院进行初审。

(三)面试。由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和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组织,进行现场面试(主题展示2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面试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公示。择优确定拟聘学生代言人并进行公示。

四、工作职责

(一)积极参加学校相关学习培训,宣传学校招生政策、办学水平、人才培养、奖助政策、校园文化等。

(二)配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参与拍摄招生宣传片、招生宣传小视频、招生宣传照片等。

(三)参加“学长学姐说专业”等专栏短视频拍摄。具体要求见附件2

五、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至少推荐两名学生形象代言人,原则上男生、女生各1名。

(二)推荐材料于4月30日前以电子档或电子图片形式发至邮箱754188415@qq.com

(三)相关信息可咨询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张晨辉老师电话:0591-22867283,旗山校区行政楼412学生工作部(处)   谢老师0591-22867247,旗山校区行政楼。

六、激励办法

(一)颁发聘书,聘为学校招生宣传形象大使。

(二)按照工作时长,给予适当志愿服务时长。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4月20

附件1推荐表.doc

附件2“学长学姐说专业”专栏短视频拍摄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