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福建师范大学考点公告

发布者:林禧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679

2022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3月26日至28日举行。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级别、科目

级别

科目代码及名称

考试时间

一级

14  计算机基础及WPS Office应用

90分钟

15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90分钟

二级

24  C语言程序设计

120分钟

28  JAVA语言程序设计

120分钟

29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120分钟

61  C++语言程序设计

120分钟

65  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

120分钟


备注:

1.本考点仅接收本校校内考生报考

2.考生不得跨考点重复报考同一科目;

3.报名工作结束后,考生如因自身原因无法在考点指定时间内参加考试,不予退费。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右侧“数字服务大厅”—>社会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报名”进行注册、科目选择和网上缴费。

2.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月7日09:00时-1月18日18:00时止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3月14日9:00

[注:报名流程详见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 _64考次.docx]

三、防疫须知

1.因防疫工作需要,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

2.请考生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应自备口罩、一次性医用乳胶手套前往考点,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及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考生务必遵守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依照学校统一防疫规定进行处理。

4.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四、考点咨询

咨询电话:0591-22867389,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