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张晨辉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7998

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9月24日在我校旗山校区考点进行。为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的平安顺利,考点温馨提示如下:

一、参加考试必备材料

1.有效身份证(人脸识别必须使用);

2.准考证;

3.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点击下载);

4.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点击下载);

5.9月20日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6.福建健康码;

7.口罩、一次性手套;

8.必备文具(如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等);

备注:不得携带书籍、资料、U盘、手表以及手机等通讯工具和计算器、手提电脑、PDA等辅助工具及其他物品进入考场。

二、考前建议

1.建议考生即日起不要离开考点所在设区市,更不得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建议完成新冠疫苗2剂次接种。

3.考生在考点期间如有发热、咳嗽及其他不适,应第一时间向考点工作人员反映,并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小组的安排,经由考点防疫工作小组确认不适合参加考试的,可申请退还考试费。

4.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的防疫通告,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留意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短信通知。

三、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可申请进行退费,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审核工作,并在周三17:00将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福建师范大学考点考生因疫情无法返校申请退费汇总表.xls(点击下载) 电子版发至754188415@qq.com,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行政楼404招生与考试办公室考试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退费。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