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及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0 09:52:39    来源: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

2018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及信息公示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六部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体人字〔2002〕411号)和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做好2018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科字﹝2017﹞147号)规定,经各省级体育部门和体育总局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审核,拟推荐以下931名运动员进入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现将推荐名单和有关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4月10日至4月2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反映推荐运动员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010-67134017(传真)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体育总局科教司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附件:2018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