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发布者:林禧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263

数字媒体技术

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学费:20000/

 

专业优势:本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是计算机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和艺术学等交叉融合的本科专业,紧密围绕计算机学科发展的前沿和热点领域,培养与国际游戏动漫产业接轨的数字媒体专业人才;专业师资队伍雄厚,就业和出国深造的前景广阔,行业人才待遇丰厚。本专业标准学制4年,有4+0 模式和3+1两种中外合作办学模式,达到规定要求的同学,可在3+1 模式的第四学年申请到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修读课程。

 

核心课程:数字媒体技术概论、C 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图像处理基础、三维建模、数据结构基础、计算机网络与编程、计算机图形学、数据库原理与应用、3D 动作与骨骼动画、游戏策划与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IT企业、数字娱乐、网络媒体等行业,从事3D游戏、3D动画、 2D游戏、VR虚拟现实、影视后期制作与特效、移动互联网和教育科研等方面的,有关数字媒体技术研发、内容创意设计和制作等工作。

 

 

读研院校示例:厦门大学、郑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福州大学、上海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

 

就业单位示例: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宝宝巴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