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

发布者:林禧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58

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学费:5460/

本校对应硕士点:旅游管理专业学位(MTA)、城市与区域规划、文物与博物馆专业学位

 

旅游管理类实行大类招生,包含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3个本科专业。第一学年不分专业学习公共基础课程和学科大类课程;第二学期末综合考虑社会需求、学科专业发展、教学资源配置等因素,根据个人申请、结合学生第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专业分流工作。

 专业优势:面向海峡两岸融合发展,发挥省会城市优势,培养信息化、智慧化会展业高级管理人才。现为福州市会展协会副会长单位,曾被评为2010年度中国优秀会展教育院校奖、2021年度福州市会展品牌院校奖,在福建省内外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

核心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接待业,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消费者行为、会展概论、会展营销、会展策划与管理等课程。

就业方向:会展企事业部门、政府机构、研学旅行单位、博物馆等。

读研院校示例:日本广岛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南开大学、暨南大学、东南大学、西南大学、天津大学等。

就业单位示例: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福州会展会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新天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福建华威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