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发布者:林禧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798

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学费:8640/

本校对应硕士点:设计学

设计学类按大类招生,分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三个专业,新生入学第一学期学习公共基础课程和学科大类课程。第二学期开始分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专业优势: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中国设计文化特色、适合于创新时代需求,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中等院校、研究单位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中外设计艺术史、平面(印刷)设计与印刷制作、展示与陈设、图形创意、装饰与图案、企业形象、品牌形象策划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中等院校、研究单位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

读研院校示例:清华大学、伦敦大学澳门城市大学

就业单位示例: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厦门)有限公司、厦门欣贺股权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