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

发布者:林禧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540

学制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学费:8640/

本校对应硕士点:设计学

设计学类按大类招生,分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三个专业,新生入学第一学期学习公共基础课程和学科大类课程。第二学期开始分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专业优势:本专业培养掌握专业基础理论、相关学科领域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具备一定的设计实践能力能在高等艺术学校从事教学、研究工作,在设计机构从事建筑室内设计、城市环境景观设计、生活产品设计,并具备项目策划与经营管理能力的高素质环境设计应用型和研究型人才。

核心课程:制图、数字化环境设计及建筑环境设计软件、室内空间设计、室内外设计效果图表现技法、建筑设计方法学、建筑及环境设计调研方法、建筑模型制作与工艺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高等艺术学校从事教学、研究工作,在设计机构从事建筑室内设计、城市环境景观设计、生活产品设计

读研院校示例:中国美术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浙江工业大学

就业单位示例:宁化县人才中心、厦门市特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超级平常空间设计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