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发布者:林禧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71

专业优势:本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过近20年发展,已经形成了以健身健美类、小球类、武术养生类、游泳救生类以及健身场所管理类为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就业前景广阔,用人单位评价良好。

核心课程社会体育概论、体育俱乐部管理、体育管理导论、体育经济学、健康评价与运动处方、运动项目理论与实践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大中专院校、中学、小学、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体育机构、俱乐部等从事体育教学、训练、竞赛指导、管理与研究工作。

读研院校示例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广西大学、湖南大学、苏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侨大学等。

就业单位示例:福建省体育局、福州懒人易健科技有限公司、莆田砺志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市康桥中学、漳州外国语学校、漳州市正兴学校、厦门新民中学、莆田市飞梦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