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

发布者:林禧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31

学制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学费:5460/

本校对应硕士点: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本校对应博士点:外国语言文学

 

 

专业优势: 本专业以海西建设对高校外语专业学生基本素质要求为依据,通过跨学科、跨文化思维能力训练,以及中外文化、对外交往礼仪的系统学习,培养具有扎实的西班牙语表达能力、能胜任外事、经贸、文化、旅游等部门工作的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基础西班牙语、高级西班牙语、西班牙语听力、西班牙语口语、西班牙语写作、西班牙语口译、西班牙语语法、西班牙语视听说、西班牙语泛读、西班牙语笔译、商务西班牙语、商务西班牙语翻译等。

就业方向:学生就业以外企文秘、翻译或行政管理等岗位为主;部分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入读国内外知名高校。

 

 

读研院校示例: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等。

 

就业单位示例:以外企文秘、翻译或行政管理等岗位为主的企事业单位。